龍眠國度

分類

天之城>衛星世界>龍眠國度
全國人民皆為龍族,但使用人身和享受和平過久,人性將龍性所壓制僅外顯人性,偶爾才有龍性甦醒之龍。

歷史簡介

  • 隱藏黑歷史
龍族稱霸世界,全境以龍族為主要族群,雖然龍族擁有極高智慧和魔力,卻沒有屬於自己的文字因此沒有紀錄下任何關於龍族的歷史。
最後因為大滅絕時期龍族近乎滅族,而龍族稱霸世界的時代並無被後世所記載。

  • 龍神時代
大滅絕時期殘存少數龍族,這些少數龍族特色為體態嬌小、精通轉變之術,在大部分地表不適合生存之下,離開了世界前往其他世界避難,恰巧來到天城的混沌時代,變化成為人類種族混居於此,並定時往返自己的世界與天城之間。
直到龍眠國度地表能夠讓人類體生存時,這些龍族才將自己純血與混血的後代遷回龍眠國度,以信仰龍族為精神崇拜。

  • 人類時代
當時殘存的少數龍族為了隱藏龍的身份,而選擇以人類的身份生存,漸漸的也淡忘自己真實面孔,也拒絕談論關於龍族的一切,因此混血後代並不知曉龍族的一切,將龍眠國度當作一般人類世界的發展,也用文字寫下歷史。

  • 科技人類時代
龍族後代,在龍族的基因強悍之下,賦予了比一般人類更高的智商,將龍眠國度發展的足足比一般人類世界進步數十倍,因此進入極高科技時代,排斥所有非科學的根據。

  • 覺醒時代
科技人類時代中,發生一種奇怪的基因疾病,有些人因為龍族基因刺激下得以轉化為龍族始祖的型態,成為非科學的存在。這些人在暗地結社調查過往歷史找尋這種基因疾病發生的原因,發現原來世界的始祖原本就是龍族,而且全世界的人類其實都是可以變換成為龍型態,僅是覺醒和沉睡的分別。

國度介紹

種族 統領人物 政治制度 種族特色 說明
剛瑟 民主政治 ▲一般人類
▲擁有民主自由平等意識
▲熱衷科學,排斥迷信
對於神話等一切視為迷信,出現基因疾病的龍人採撲殺主義。畏懼龍人的力量且不接受龍族存在的說法,但其實所有人類都有龍族的基因。
尼寇勒斯 ▲覺醒的龍族
▲致力於龍族覺醒行動
▲低調且隱藏自己的身份
覺醒龍族擁有不同的能力,且力量強大,但好戰心非常強盛,必須使用藥劑才能壓抑戰意。

相關總覽

龍國世界地理

龍眠國度內部地理位置。

龍國特殊歷史

歷史細目狀況。

龍國人物列表

龍眠國度之人物介紹。

  • 最終更新:2012-07-01 00:41:54

このWIKIを編集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入力が必要です

認証パスワ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