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斯‧冀‧康翠‧望

HOPE.jpg

哪裡可以見到我?

諾亞斯‧冀‧康翠‧望|Hope

基本資料

性別 男性 族別 人族
生日 06.28 年齡 29歲(2012)
身高 175CM
髮色 翠綠色,3、6、9月髮色變換成金色 瞳色 月銀色
外觀 短髮,西方人臉孔娃娃女顏臉非常漂亮帶電的男性,非常常電到女性。一年中有三個月3、6、9月的髮色會變換成金色長及垂地。
職業 天城府苑首相
居所地 天城皇城

暱稱/名由來

  • 首相大人、望大人、望首相是一般國內人民敬稱之,幾乎也都這樣稱呼他。
  • 冀這個比較親暱的稱呼通常僅保留予親人稱呼。
  • 四情婦,是噬淪創者之一的艾(慕容煙)所暱稱。

背景故事

皇室抹殺案中的受害者,其父為熙皇之弟,在21年前親眼目睹父母慘死於眼前,並在心中發誓有一天一定要找出兇手報仇,因此十分用功也十分優秀,以致年紀相當輕就擔任上天城首相一職,現代時已是他擔任首相的八年。報仇的心願雖早在上任第一年調閱已知熙皇早以下達暗殺命令,仇人早已不復在,但這分心思還是無法完全卸下,至今還是糾纏著不止。所以抱持的這份恨意全心全意的變成了工作狂,為了不再讓當年的事情遭遇在任何一位天城人民身上。
之後被創者強迫出國渡假休息,在蒼月遇見了人魚梅爾菲,覺得對方有種吸引他能夠沈靜與安定的氣質,因此特意與她相處了一陣子後認真追求,後結為夫妻,一同在天城生活。

擔任天城首相外,也是術者之一,思的輔術者,能力為操。擔任此項能力者歷年也諸多是天城首相一職,而到達更加巔峰,望首相可以控制、知曉除去天城創者、歐絡因巫師、風綠外的子民的思想與能力攻擊。望首相的能力之所以這麼大,是因其為皇室成員血統外加上其母為巫女一因素,故其能力非常的大,但也因此對身體的負擔相當大。

個人特質

個性上而言是個溫柔,十分在乎家人的男性,但其中的心思計謀手段都十分的深沈高深,但出發點總是為絕大多人的利益而謀。對於家人、愛情、子民,只要他能堅持自己的信念守護著所有,他就會一直堅持下去,即使付出一切。目前改善些,對於自己身體的問題為了情人逐漸懂得要保護身體和休息。而先覺者的原因是因為其能力的關係,知悉事件的始末,預先採取行動以控制後續發展。

行為特質

喜好 工作、子民、妻子、一切知識、思考、香草、鳶尾花、讀書、滑翔翼
厭惡 一日不讀書、言之無物、沒有效率、殺戮
專長 法制內政、思考、哲學、梆迪曲笛、滑翔翼
  • 注重效率與行政團隊的默契,可說是工作狂魔人。
  • 習慣將國事擺在第一位,甚至可以天天不睡覺的辦公到大家懷疑他會在辦公桌上過勞死。
  • 非常寶貝體弱的妻子,某方面而言以妻為重。
  • 習慣和光宸鬥嘴,但兩人感情很好。曾裝傻不回應光宸對他的感情,但很重視這位創者。
  • 雖然可以接收到創者的世界頻道,但多半不會隨意插手,僅在國事部份才會主動介入。

特殊能力

能力 思的輔術者
武器 棋:將思緒轉化為棋局,控制棋子走向作為操縱功能。
體術 普通
特殊能力 思術:操縱,可以控制、知曉除去天城創者、歐絡因巫師、風綠外的子民的思想與能力攻擊。

關係線

【國內關係線】
海零‧Second‧康翠西絲 西蘭瑟希‧諾齊亞頓
兄弟姊妹
  • 國內多半對望大人存有敬愛、關心、愛護的心情,由於對人民親切和藹,人緣不錯而常被攔街聊天。
  • 皇室的王子公主們多半對其畏懼且常被這位堂哥管得死死的。
  • 和顏皇感情非常好,是好兄弟也是知心好友。

【國外關係線】
伴侶 梅爾菲 子女 艾力榭、恕湖
  • 和各國多半交流於國事場合。
  • 遊戲的擔任噬淪創者艾的四情婦。
  • 與蒼月水靈有聯繫,隨時請水靈關心、注意梅爾菲的身體狀況。

代表意象

堅持之先覺者。

擬人擬聲

擬人 hope1.jpg 霍爾 奇怪得這人有霍爾的媚力,而且也是會變來變去髮色,就這樣定了這位擬人。
擬聲 橘慶太 採用橘慶太的聲線,不過可能還是會變化。但我想基底調應該是日本人嗓音,很清亮柔和但又不失力度的聲腔。

創者雜念欄

2012.06.28: Happy Birthday~*(BY塵)

  • 最終更新:2012-08-01 00:45:58

このWIKIを編集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入力が必要です

認証パスワ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