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爾克‧普林斯

高貴血脈,混亂血液
吾持矩與規
佇立守候

哪裡可以見到我?

天城>國學苑>芬爾克

芬爾克‧普林斯|Fenerke‧Prince

基本資料

性別 男性 族別 人族
生日 08.12 年齡 37歲(2012)
身高 182CM
髮色 棕色 瞳色 深藍瞳
外觀 短髮,五官偏西方臉孔但富有東方的神秘氣息。極度高雅、氣質溫和翩翩,貴族中氣質與儀態媲美皇族之人,近視而配戴眼鏡,習慣隨身拐杖。
職業 天城貴族之首
國學苑音樂系教授
普林斯家族族長
居所地 天城秋堡普林斯莊園五之一號屋

暱稱/名由來

  • 國內因普林斯家族的悠久歷史和貴族身份多半稱呼芬爾克為爵士,或稱芬爾克先生。
  • 國外友人則有稱呼芬大哥、芬爾克、普林斯等等。

背景故事

身為尊貴的古老家族之一,普林斯家族本家第一子,是承襲最完整貴族之禮的絕對貴族,在天城中的地位而言,是僅次於皇族的銀勳貴族。在本家五人子女中,算是最傳統最守規矩的一人,也是在五人中聲望與最為名滿與受人尊重之一人。但卻是五人中最不快樂的,隨時都守護著家族。
父母已歿。算是一手將弟妹扶養長大,但因為普林斯貴族有一傳統是以近親結婚保持血脈純淨,故芬爾克、尼諾雅各三人必須一人娶自家姐妹,導致後尼諾離家原因,也讓堇因遭遇此事憤而斷絕與普林斯之名分。最終獨自攬下此責。
於父母雙亡至今,芬爾克一肩承受下一開始質疑風浪、尊嚴、婚姻、威勢等等問題做出了不少犧牲維護五人在本家的地位,這些事外人所不知悉,而自家弟妹也被他瞞得徹底。算是個將心思藏至很深的人,見過諸多在本家發生的醜陋事情,自己也做出相當多見不得光的事情,但從未告知過任何一人。
後在情人節活動中被自家弟妹勸來參加下,結識了繪國創者分身巧貓,對於這個不太按牌理出牌的女孩子覺得新奇有趣,算是在活動期間暗自觀察。而在此後接受噬淪創者的邀請前往噬淪教授創者分身奇兒,並陪伴這個身體不好的女孩子,恰巧巧貓也同時受邀於噬淪做客,因此兩人算是正式相處了一陣子,而漸漸對彼此產生不同的情愫。
對於感情,芬爾克一向採取消極的態度,也因為基於自己家族的關係,一度想要放棄且想將巧貓推得遠遠,因為自己過往實在過於骯髒且不堪,認為自己不配獲得這份感情。最後兩人在痛苦掙扎後,認清錯過了就不會再有機會相愛下,承諾相伴一生。兩人目前已低調的登記結婚,婚宴暫時並無對外舉行。
不過在現世曆2012年1月遭到家族長老與分家聯合擄人軟禁,受到身心傷害,後受到創者暗中幫助皇室和弟妹營救出來,隨即對於家族膽敢妄自行動而指示破壞與打壓分家。目前與妻子前往繪國休養。

個人特質

個人修養非常的好,無論何時都會是風度翩翩不慍不怒,優雅有禮的對待每個人使用不同的禮節,會給人有種疏離的感覺,但本人倒是沒想那麼多,只是遵從家族教導的禮節對待每個人。在面對與自己比較親近的人,會比較有情緒上的表達,但最多也只有細微處可觀察的出來,多數時間都將自身情緒所在心底,就連自家弟妹多數都不知悉他的情緒,偏偏芬爾克也不愛說明,幾乎很常讓弟妹對其產生誤會。在弟妹中,與其最親近的是瑪格與雅各,雅各應該是最能體諒他的人,但是決大多數還是無法體貼他的辛苦。

行為特質

喜好 鋼琴、音樂、繪畫、讀書、種植植物、睡蓮、巧貓
厭惡 家族
專長 絕對音感、鋼琴、禮儀教育、繪畫、游泳
  • 受過良好音樂教育,以及普林斯本家為人稱頌的絕對音感,擁有相當程度的音樂知識,最拿手的樂器是鋼琴,也最鍾愛鋼琴。對作詞曲創作也頗小有名氣。
  • 芬爾克的學識相當淵博,甚是可以與歐絡因巫師問答討論。
  • 對珍愛之人容易退縮畏懼,自信不足與其匹配。
  • 不知覺的情話綿綿,可謂是閃光放不停。
  • 儀態十分端正、溫文儒雅、雖不茍言笑但氣質溫和的倍感親切。
  • 較為孤僻。
  • 和巧貓默契十足,有意外的絕佳溝通力。
  • 在本質上是個相當溫柔深沉的人,對人都是溫和如木,情感也稍嫌木頭了點。

特殊能力

能力 木之輔術者
武器 西洋劍、杖、槍
體術 非常好,家族族長接受相當多體術訓練且為保護自己多半深藏不露

關係線

【國內關係線】
崔佛亞修斯‧普林斯 橘月
兄弟姊妹 尼諾雅各瑪格麗特
  • 在國內擁有極高聲望,相當多國民尊其指示,聲望可說與皇室並駕。
  • 多半周旋於貴族之間,處理貴族的糾紛,因氣質和學識內涵被尊為貴族之首。
  • 對於弟妹在幼年採取嚴格教導,但成年後多半尊重他們的思想,甚至多在背後呵護,不願弟妹接觸家族的黑暗面。
  • 與其暗衛的桑鐸為好友且為生死至交,其妹紫蕨因暗戀芬爾克而自願成為芬爾克的暗衛死士。

【國外關係線】
伴侶 巧貓 子女 兒綠朵 (*1)
勒德尼、亞希西
  • 與噬淪:煙、13、小C、奇兒、淵冗,甚有交情,相當關心奇兒的狀況,但對於小C和巧貓一起作怪實在感到頭痛又好笑。
  • 因巧貓的因素,對於繪國創者們皆不陌生,對於常常莫名引來她們的害羞時常感到不解。
  • 對於妹妹瑪格麗特的義父母,蒼月水靈和繪國賽巴大師非常感謝能夠如此疼愛從沒有見過父母的瑪格。

代表意象

持規與矩的家族守護者。

擬人擬聲

擬人 Fenerke.jpg 裘德洛 為什麼有這個擬人出現則是因為我們看完戀愛沒有假期,覺得那種英國貴族紳士的優雅形象的裘德洛完全就好像是活生生的芬爾克大哥,優雅美得令人覺得不是活老百姓(?)所以直接就採了裘德洛當作天城第一優雅紳士風度翩翩一舉一動都能令人毫不自主的一直盯著觀看的帥哥。
擬聲 裘德洛 擬聲也沒有特別要求,所以也直接採用裘德洛說話的聲音了,大家可以觀賞福爾摩斯,英倫裝扮的華生醫生簡直就是百分百芬爾克活生生站在那邊,帥到不行!不過華生醫生太兇了不太像芬爾克。

創者雜念欄

2012.04.22: 恩,就這樣。帥!(BY塵

  • 最終更新:2012-04-22 21:22:19

このWIKIを編集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入力が必要です

認証パスワ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