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家族內部爭亂

事件記述者:妙莉葉
時間:2012/01/01~2012/02/11

天城第一授勛貴族普林斯家族,內部分家與長老暗自聯繫普林斯本家暗衛保守派於全國慶祝前‧熙皇誕辰之日,偷襲家族之長芬爾克‧普林斯爵士、瑪格麗特‧普林斯小姐,將兩人擄走並藏匿。遂以兩人和暗衛首領木樨爺的性命,威脅芬爾克爵士的暗衛瞞騙普林斯本家成員。分家與長老聯手控制芬爾克爵士及瑪格麗特小姐行動自由,長達一個月以上。

分家與長老知悉創者封閉世界,且芬爾克爵士之未婚妻巧貓歸期未確,遂謀密囚禁芬爾克爵士與瑪格麗特小姐,並控制住二人以確保產下家族純正血統後代子嗣。但天城皇室與府苑受創者囑託暗自對爵士與瑪格麗特小姐盯梢,產生懷疑,通知普林斯本家,雙方進行刺探並且施壓普林斯家族。

於2012/02/10救援行動中,救出遭受藥物控制的芬爾克爵士及瑪格麗特小姐。爵士立即送至創者安排秘密療養所治療。
但2012/02/11凌晨時分,有人目擊瑪格麗特小姐墜海失蹤。創者霽青因先前佈下棋局與契約,將瑪格麗特小姐所孕之後代移轉至雅各之妻,且將瑪格麗特小姐移送義父母家安養。

普林斯本家以雅各‧普林斯為首,在2012/02/21啟動全面性報復行動,普林斯本家三人 (*1)著手剷除所有參與該事件之人。

  • 最終更新:2012-03-14 23:34:05

このWIKIを編集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入力が必要です

認証パスワ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