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分家

分類

天之城>天城>天城人物列表>秋堡普林斯家族分家

specialreports_2edb.peles castle.jpg
歷史長河
淹不去你的光輝奪目
成其,敗其
絢爛一史

緣起

普林斯家族,發跡相當早的時期,據說是幫助現今皇室問鼎皇位的最大功臣,因此受封天城貴族位階中最高階的銀勳貴族。在歷史悠久、家族繁衍下,家族開枝散葉而衍生出諸多問題,造成家族良莠不齊,皇室為了不讓銀勳貴族之名敗壞,挑選了其中一支血脈與人品數代表現均優者,成為現在所稱之普林斯本家,承繼銀勳貴族之榮耀,其餘者則是所謂普林斯分家。
普林斯分家,也繼承『Prince』普林斯之姓,唯獨為與本家成員區分,分家使用中間名為辨別之。分家以:柯林士、諾齊亞頓、雪諾、皮圖瑞格、裘克斯五家為主。而長老多由分家及僕家最具代表地位者出任。

家族內部

組織特色

  • 首重普林斯家族傳統貴族禮儀,對於本家成員與分家子嗣控管嚴格
  • 芬爾克爵士為家族之長
  • 勾心鬥角
  • 極欲掌控本家成員而獲得利益

分家背景故事

本、分家的分際大約是距今一百五十年所產生,被皇室挑選出來擔任銀勳貴族是普林斯家族中,中間姓『堪雅迪納』之家,後直接承繼普林斯,而捨棄了『堪雅迪納』。所幸繼承本家此支,教養良好、氣質儀態皆出眾非凡,可說是普林斯家族中最頂尖者,但尚未受封時因該支長輩皆因病而亡僅剩一人,也因此而被挑選受封為普林斯本家,銀勳貴族之位。
自此其餘柯林士、諾齊亞頓、雪諾、皮圖瑞格、裘克斯之家,成為了隸屬本家之下的分家,表面上尊本家為首,但私底下誰也不服氣皇室的安排冊封,在皇室牽制之下分家受到打壓而忍氣吞聲,也形成分家內部自我牽制但也同心協力抗衡聲勢中天的本家。
其後,皇室退出保護本家時,分家也隨即與本家相抗衡,形成消長。分家獲得權利的關鍵點,因本家提出制定『長老』的概念,讓分家獲得部份權力可以與本家平起平坐,而造成數十年後,『長老』反而壓制住本家的權力。

普林斯分家

家族 代表人物 (*1)
柯林士 勞德‧柯林士、提拉尼‧柯林士、向葵‧柯林士
諾齊亞頓 鳳仙‧諾齊亞頓
雪諾 史諾‧雪諾、奧帝亞‧雪諾
皮圖瑞格 櫻丹‧皮圖瑞格、牡丹‧皮圖瑞格、洛‧皮圖瑞格
裘克斯 納西‧裘克斯、扶桑‧裘克斯

  • 最終更新:2012-05-27 22:15:54

このWIKIを編集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入力が必要です

認証パスワ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