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塵牧場

分類

pretty-pasture.jpg
夢想國
忘卻塵埃
樸實、滌淨、更新

緣起

牧場構想是源自於善姬后小時候寫過一篇作文,是說長大以後要到紐西蘭開牧場養牛羊,她本人非常有毅力的在天城說服各個天城創,因此合資 (*1)建造一座觀光牧場,也為了給自己放鬆的提醒,因此命名為忘塵牧場,但由於光宸的合稱太有喜感,反而以光泉牧場出名。

組織特色

  • 名義上經營為天城創者,但實際上在管牧場的總管理者是,奶製品通路商為白水泉氤,花田管理者為小草
  • 牛羊多於觀光客+管理者的牧場。 (*2)
  • 常出現創者養得奇怪動物到處亂竄。 (*3)
  • 非常重視養生、有機的生活。
  • 牧場擁有非常多肉眼見不到的神秘小幫手,負責牧場一切機能運轉。

牧場背景故事

牧場由天城創者群所統籌規劃,原本目的是做為創者的私人牧場,或用以招待親朋好友,給自己一個休閒的空間,後來因為大股東尼諾建議開放少許名額給天城居民觀光。此地也為創者們最常聚會場所之一。
而另一部份此地也為禁錮慾念分創者之地,將牧場交給芹做經營管理,而其他創者則幫忙其他事物。牧場中除了芹一位創者外,在哈比屯區域,由天城創送出去的其中一間哈比屋 (*4)則是居住另一位分創者小草和未婚妻哈比。另外則由芹個人贈送一座薰衣草小屋於蒂安。

牧場員工

職稱 姓名 負責工作事項
經營者 忘塵牧場所有大小決策之事。
花田 小草 管理花田的事宜,負責花事。
草莓田 IS 唯一不做任何營業的區域,專門讓貪吃鬼IS自給自足的草莓田。
廚師 威爾 負責牧場全數人的飲食餐點工作。另外身兼賣力勞工。
接待 辛穗 負責觀光客的接待和服務事項。
農夫 安德森 不算牧場員工,僅是客居於此的酪梨園管理者,時常自動幫忙牧場工作。

牧場地理 (*5)

47216_Newark-Farmhouse.jpg
忘塵牧場,位在終年常春的春堡,沿著環抱小徑的白櫻隧道,在終年永不凋謝的白櫻歡迎下進入由天城創者所經營的牧場,終旨是避開塵世的侵擾,洗滌身心、反璞歸真。擁有一片青草地、一片花海、一座幽幽藍湖、一片農作,體驗貼近自然、接近自然,更感謝自然的第一接觸。
全年無休,但一日僅開放20人入牧場觀光,採提前預約制,另有哈比屋供住宿,食宿均包涵於入園費用中。

花田區

牧場花田.jpg
負責人 霽青
說明 花田由愛種植花卉的小草負責,一般由他決定季節花種,不過他多半以個人喜好決定種什麼花,然後才考慮賣錢問題。但因為小草的照顧方式非常仔細,花田收成比一般質地更好,價格較高,但數量相對無一般花農多。

農育區

酪梨園.jpg
負責人 安德森
說明 農區部份目前只種植大片酪梨,以及牧場內供員工和遊客使用的天然食材,並不對外開放販售農產,另外有威爾為了料理使用的各類香草園,目前沒有規劃大片的農產種植計畫。

放牧區

pretty-pasture-9.jpg
負責人
說明 目前牧場中已有乳牛、食用牛、綿羊、山羊、羊駝五大主要放牧動物,另還有少數雞隻、鹿群、馬群,由芹掌管牧區管理,但多半放這些動物滿山遍野跑,另外牧場也有擠牛奶或羊奶的遊客體驗,也可以近距離照顧動物的體驗。

湖泊區

1621485868.jpg
負責人 威爾
說明 此區除了供給牧場的水源外,也是遊客能夠休憩的地方,另外則是威爾養殖魚類的地點,也提供遊客在此釣魚或戲水。水質非常清澈,而且一年四季可觀察到不同的變化風采。

Lake_Bled_Slovenia_05-728x563.jpg
負責人 辛穗
說明 湖中島,是芹後來決定為員工及其住所,避免遊客和牛羊的干擾,僅有一艘天鵝船可通聯湖中島。

觀光區

hobbiton.jpg
負責人 辛穗
說明 天城創者們非常喜愛電影魔戒的哈比屯,所以特意在自家牧場中建造一座哈比屯,一共有五個哈比洞,其中一個哈比洞已經由創者贈送出去做為長久住居,其餘四座哈比洞則可預約住宿。

  • 最終更新:2012-08-14 20:33:08

このWIKIを編集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入力が必要です

認証パスワ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