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金

生之歌
滌淨又貼心的嗓音
奉獻自然、人類、眾生

哪裡可以見到我?

天城>守護者>安德森
天城>壺築>安德森

安德森‧金|Anderson‧Jin

基本資料

性別 男性 族別 白兔熊族
生日 1.11 年齡 34歲,外表看起來才24歲(2012)
身高 176CM 體重 69KG
髮色 棕金色 瞳色 咖啡色瞳
外觀 短髮,是個外表可愛青春洋溢的大叔,意外的睫毛很長,容易害羞臉紅且手足無措,表情豐富生動。
種族原型 有著兔耳朵,一身雪白的熊族。
職業 創者御用歌者
農夫
百世、壺築駐唱歌手
吉他工作室室長
居所地 天城春堡忘塵牧場

暱稱/名由來

  • 大家都稱呼為安德森,無其他特別暱稱。
  • 創者偶爾喜歡稱呼他為兔子熊或跳跳兔。

背景故事

白兔熊族世代與世無爭,多喜好自然,族人從小多半立志當個農夫,而且意外的分工仔細幾乎沒有重複種植作物的趨勢,是目前天城農業出產量最大宗的農產家。
安德森因熱愛酪梨而成為專職種植酪梨的農夫,本應該在白兔熊族族居地耕種酪梨園,因為熱愛吉他和歌唱,時不常在街上表演而受到百世咖啡館壺築的店長們延攬成為駐唱歌手,在創者提議下反而將酪梨園和家遷居忘塵牧場,好可以兼顧歌手工作。
而安德森每每總在創者不順心且失意時,貼心的即時帶來歌聲與撫慰,成為創者最寶貝的歌者。

個人特質

眼神靈活,靦腆害羞卻給人一種生意盎然的活力,總讓人接觸他的眼神和人就會帶來極大的生命力,似乎本身的存在就是個淨化者。非常愛護自然,講求環保的大力人士,對於現世北極熊無比的關心!
在音樂上常常發揮出奇不意的創意,擁有極高的創作天賦,向來以突破、創新的表演聞名,這一方面是位鬼才。不太為人知的是吉他製作者,擁有一間工作室,只替朋友和熟人打造吉他。

行為特質

喜好 吉他、帽子、健康食品、陽光、自然、唱歌、酪梨、蒲公英
厭惡 破壞生態、不自然的東西、糟蹋糧食
專長 種酪梨、唱歌、吉他、修整吉他
  • 是位吉他迷,迷到連做吉他的技術都學了起來。
  • 非常喜好酪梨,常常見面禮就是送人家一籃酪梨,也擅長以簡單的天然蔬食作成一桌好菜。
  • 對於各式各樣的帽子都非常喜歡,甚至有一間專門收藏帽子的衣物間。
  • 擁有兔子的外表,熊族的力氣,非常天真無邪靦腆害羞但力量驚人的恐怖。

特殊能力

能力 生之輔術者
武器 歌聲
體術
特殊能力 安德森的生之力相當充沛,幾乎外顯環繞著安德森,與其接觸都會感覺被洗淨一般。
種族能力 綠手指:白兔熊族天生具有綠手指,能將植物、蔬菜照顧的頭好壯壯。

關係線

【國內關係線】
莫夏卡‧金 阿麗莎‧布希
兄弟姊妹 妹:瑪德蓮‧金
伴侶 子女
  • 國內具有相當高知名度,並且非常有親和力,卻從沒有引來暴動,像個鄰家大哥一般。
  • 與創者和守護者交好,常有意無意的逗弄他,但相當好脾氣的包容著。
  • 曾與大和撫子搭當登台演出,留下印象深刻的回憶,常見到就會臉紅害羞。

【國外關係線】
  • 對於國外著名吉他樂手都相當崇拜且非常想要結交。
  • 和蒼月的丹桂有音樂上的交流並合作。
  • 相當關心喜歡繪國度的赤路,時常與他一同搭當演出,進而認識南特、崔羅等人。

代表意象

生之歌。

個人語錄

「安德森,如果你結婚了,還會為我唱歌嗎?」
「傻塵塵。如果我生來是為了歌唱,那麼不論何時何地,我會抱著吉他來到妳們身邊,為妳們好好唱一首歌。」

擬人擬聲

擬人 Anderson.jpg Jason Mraz 由於安德森的本體是萊爾富推出的金‧安德森熊兔年特別款,是隻披著白兔皮的棕藍格紋熊,非常的精美和好摸,非常可愛。對照到擬人,剛好迷上了Mraz演唱會版本,簡直就給我安德森兔子熊的感覺,如此活跳跳,如此的活力源源。Mraz真的好像兔子!
擬聲 Jason Mraz 想挑個清楚的,卻聲音超小.....會選The remedy是因為這首歌在他表演時擁有非常豐富的表情,很陶醉在唱歌,非常有安德森的味道。而且不管是快速或者抒情部份,都能相當呈現。更多逗趣表演可以觀看Geek In The Pink等等。
本體 Anderson1.jpg 金‧安德森 一開始算是先有這兔子熊,才做出安德森來,也是因為合搭Mraz的形象才拼命想要買下這隻昂貴的集點熊。僅次耶小丹的價格了囧XD

創者雜念欄

2012.04.14: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我買到安德森的演唱會門票阿阿阿阿阿阿!!!

  • 最終更新:2013-07-24 23:21:16

このWIKIを編集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入力が必要です

認証パスワ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