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城創者群

分類

聽,世界在呼喚...
說,世界在創造...
一位兩位三位...
她們佇立於世界的中心。

緣起

每一代創者所用的名稱,皆是現世所用的筆名,用以代表創造文字的作者名,也是負擔最主要現世生活與創造者。
創造文字與生命之人,為最中心的主創者,輔加以該主創者的喜怒哀樂、善良邪惡欲望時間等等之人為創者分身,享有與主創者同一思緒,且分別掌管各種能力。但一進入於天城領域,各分創者的智力、職業、相貌皆會改變不同。

組織特色

  • 善於運用文字。
  • 喜好『3』,且以三人為一組代表。
  • 擁有統一意志,尊重多數決定。

歷代主創者 (*1)

最主要往來於現世與各世界之中,掌握一切能力:
  • 創造:唯有創者可以製造角色。
  • 授權:除去轉播能力,授權特殊能力、特殊任務、特殊秘密。
  • 執位:停留於現世處理相關事物。

風綠 初代創者,是創者中最為冷靜且總指揮,雖早已退居幕後不管事,一旦遭遇到本位創者無法應付事件時,通常擔負出面指揮的女王角色。
光宸 二代創者,是由單獨創作者轉為與各世界接觸的創者,但因為失去一半靈魂與心靈受創而退位,專心於世界中生兒育女。
白水泉氤 三代創者,之前最主要執位者,專司保護與理智,個性有些孤獨,且目前喪失部份記憶。
四代創者,本該執位者,但因為過重的負面情緒,以創造能力與因果樹 (*2)交換離位,答應因果樹不回天城而轉為第一位創造異世的創者。
夜長月塵 五代創者,目前負責現世執位者,專司保護分創者的心情和療傷工作,也努力的成為眾人可依靠的支柱,接受后土帝君的培養訓練,接替原訂由妙莉葉接任的創者。

創者與分創者

主要以創者的情緒為各分身創者的能力源:

風綠 滅世 繼承混沌的毀滅能力,使用滅世能力時,藉由毀滅而累積更大的毀滅。代表創者之毀滅
白水泉氤 創世 執掌創造世界的能力,透過文字、想像而將人事物創造於天城及其他世界者。
光宸 心世 以心智操控所有能力,但本身攻擊能力受到剝奪為零。心靈能量是創者內最強大者,代表創者之心。
安姬雅 (*3) 善世 是一種最高貴的力量,用善良而感動世界,代表創者之善。
慕絲娜艼 惡世 執掌惡之念,以惡之力散布於世界,讓世間善惡平衡的一環,代表創者之惡。
鞠竹心 正世 執掌正義,以正義熱血捍衛一切善良,通常與善世攜手壓抑惡世之力,代表創者之正。
音笛 執掌全世界的音訊,沒有任何一種訊息的傳遞可以欺瞞,代表創者之耳。
霽青 時局 執掌時間與棋局者,通透古今未來也能隨之意願穿梭其中,是對抗因果的佈局者,代表創者之眼。
執掌慾念,以欲換欲而實現願望,本身欲望無窮,代表創者之欲。
異世 本繼承創造,但經過條件交換後,轉變為在異世界運用創造能力,可在異世界中創造一切,異界創者。
妙莉葉 暫無 原訂接任現世與天城執位創者,卻因為膽小、害怕而將位置推給原先只擔當半年創者職的綜合者夜長月塵,目前成為暫代湛藍公主的祭祀者。
夜長月塵 創世 由於平衡現世心態與療傷程度卓越,因而決定由塵接任創者,繼續維持目前逐漸好轉的生活、心態,但有些原因暫不繼承創能力。

  • 最終更新:2012-09-27 00:28:15

このWIKIを編集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入力が必要です

認証パスワ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