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仙安奴

KASEN.jpg

哪裡可以見到我?

天城>神祇>嘉仙安奴

嘉仙安奴‧混沌|Kasen

基本資料

性別 女性 (*1) 族別 精靈、神族
生日 05.10 年齡 外表年齡13歲 (*2)(2012)
身高 155公分
髮色 銀髮 瞳色 銀紫色
外觀 長及膝髮尾微卷,常梳公主頭,擁有精靈的尖耳與出塵的美貌,笑容甜美嬌俏可愛,甜蜜小甜心天使樣。
種族原型 混沌主神:銀髮轉變成為黑髮拖地,眼瞳轉變成黑與白雙輪瞳,面容非常慘白,不笑不怒,似是死寂之物,喜怒無常
職業 天城古創者
混沌主神
TDS養女
百年後:鏡泌之主
闇荒管理者
學院魔法學教授
居所地 繪國度TDSH
百年後:鏡泌之境

暱稱/名由來

  • 創者一向愛喊她為嘉仙。一般人也多喊嘉仙稱呼她,盡量避免用混沌代稱她。
  • 國外姊姊和朋友則習慣稱呼她為小嘉。
  • TDS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喚她為小嘉公主。

背景故事

原本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是天城古創者,在遠古『嘉仙安奴』即是現語的『混沌』,擁有絕對的力量,但是這個小女孩並沒有受到純淨染的關心、教導,身邊總是圍繞著懼怕她絕對力量的讒臣、小人等等。最終發狂,幾近將天城毀滅、殺盡人民,而後被全民以鮮血、怨恨封印至最後一小女孩的身上,那人即是風綠,接續的創者。後來又移轉給予光宸繼任創者。
本來該是沉睡在光宸的體內,但受刺激後甦醒,進而與創者與分身間欲取回原本力量有些爭鬥。最後在於繪國TDS的感化陪伴下逐漸化去殺戮,慢慢學習對世界上善惡分辨是非。TDS二哥二姐接受創者委託照顧,成為兩位的乾女兒,照顧著。
獲得新生的嘉仙,因其身體歷經遠古早已毀去,現行使用的身體是創者與巫師歐絡因以闇精靈、人類精製,所以成為半精靈,目前居住於繪國度TDSH內,與二哥二姐生活,十分受到TDS的疼愛。另外也是MS界創者蕗莎的乾妹之一。

當TDS父母過世後,成為家族的守護者,一直看顧和庇護著TDS的後代、蕗莎的後代、潔達的後代和甦耶特的後代,漫遊於各世界中,求取心靈平靜以及學習更多的知識。最後在天城的交界之地以自己的魔力構築一個專屬空間,常居於鏡泌之境,唯有得到嘉仙的通行證才可以入境,且沒有人的能力可以大於嘉仙的能力,該空間僅臣服於嘉仙。
後受到耶諾爾丹的邀請進入學院教書,擔任魔法學教授,一邊養育義子伏利耶,一面協助天城管理闇面荒地。

個人特質

收起殘酷的一面,全心努力地學習正常孩子的歡笑、教育、玩樂,現在是個總是常常說出讓人覺得可愛又甜的小女孩,已不復見那個極不信任任何人的暴君。另外,十分喜愛動物,對動物們十分和善溫柔,但還是保持稍微對人的戒心。對於曾經有過虧欠的人,會採取躲避的方式。

行為特質

喜好 蛋糕、動物、TDS全部、染熾、歌舞、混沌、向日葵、打電動
厭惡 和哥哥吵架、寫作業、拿筷子、太過光明燦爛的阿呆、欺負家人的人
專長 魔法、殺戮、和動物溝通
  • 會怕人,但只要變成動物接近她就會放下戒心,變成個可愛小女孩。
  • 對於太複雜的事情習慣以殺戮解決。
  • 管爸爸很嚴格。
  • 對喜歡的人很會撒嬌與貼心。
  • 對於天城創者容易產生傲嬌情節。

特殊能力

能力 全面魔法偏屬闇
武器 染熾:位於心臟部分,一把長刀,是當年封印的契約物,也是嘉仙使用的武器,此物無人能碰否則必會遭如烈火般的蝕傷。
體術 中上,看似甜美柔弱,但實質上是個女王,向TDS們學過。
特殊能力 混沌:混沌之力會吞噬全部所有東西,或者混亂平衡顛倒眾生。
色獄:以身上的顏色作為咒術,形成結界的一種,用於人身上可以獲得混沌之力,用於物上可以成為牢固不破的結界。

關係線

【國內關係線】
兄弟姊妹 天城創
  • 與天城內部因過往歷史而較少來往,但偶爾也會回到天城遊玩,一般國民較少知道她的真實身份。
  • 空霧非常熟悉,曾有段時間空霧貼身保護嘉仙。

【國外關係線】
繪國度卡奇 (*3) 繪國度比妮
伴侶 -- 子女 伏利耶 (*4)
義兄弟姊妹 環界:蕗莎
繪國:潔達、甦耶特
  • 生長於繪國度,與該國度人們相當熟悉。蒼月:黑羽、水靈。MS:蕗莎、蒂安、涅斯特琺醍、六彌、朔夜、CDC都很熟。
  • 感情世界一直很神秘,據說非常有男性緣,但總是沒有任何交往下文,看似是尋求伴侶實際上只是交交朋友。對於百年來涅斯特的感情似乎若有似無的察覺,但也不點破的以家人相伴。

代表意象

混沌歷史。

擬人擬聲

擬人 嘉仙2.jpg 達柯塔芬妮 可參考Rufus Wainwright-Across The Universe裡頭拿著紅氣球的可愛小女孩,多甜美的親愛小嘉!笑起來真的很天真可愛,因此就定案為嘉仙的擬人了,還跟二哥擬聲合作。達柯塔的戲劇作品大家可以看到非常多,混沌版嘉仙可以參考暮光之城的『珍』虐起人來真是百分百女王嘉!
擬聲 Cecile Hercule 更換擬聲,原本是庭竹,還是可以參考她的現實童話喔!也還是很嘉仙的口吻。但變更這位算是新決定,甜美又魔幻的感覺恰好融合嘉仙混沌的感覺,有孩子的甜感也有逐漸成熟的小姐氣息。
本體 DSC00501.jpg   其實一直算是偽本體…於某日在家附近墊腳石書局尋獲的棕熊甜心小小熊。為什麼是熊呢?因為自家爸爸是棕熊的關係囧,而且我想最近應該會出發尋找黑貓了囧,也想要跟自家媽媽一樣。現在完整保存,是唯一不與玩偶區擺放的孩子,原因是不想跟我們一起睡囧。

創者雜念欄

2012.05.10: 親愛的嘉仙生日快樂!!(BY塵)

  • 最終更新:2012-05-12 21:36:51

このWIKIを編集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入力が必要です

認証パスワード